欧洲航空平安局打消飞机上禁用电子设备限制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位于德国的欧洲航空平安局发布了一项新划定:从今今后,只要搭客搭乘欧洲航空公司的航班,无论是飞机起飞仍是下降阶段,都可以在任何时辰随意利用便携式电子设备,包罗手机和平板电脑。

报道称,这项划定在全欧洲当即执行。可是航空公司仍是有自立选择是否执行的决议。当然,若是航空公司想贯彻这项新规,需要先认证本身的飞机具有不受无线传输旌旗灯号影响的特征。

报道指出,不仅如斯,航空公司还需要在飞机上安装收集毗连器,如许乘客的设备才能在飞机上上彀。

欧洲航空平安局讲话人伊利亚斯暗示,该项新划定申明,欧洲航空已走在了美国联邦航空的前面。他还指出,届时,乘客搭乘飞机时,会感受像坐*车一样,还可以继续随意利用本身的电子设备。

报道称,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已**赞成商务舱及以上舱位的乘客,在伦敦至纽约的航路上利用WiFi手艺上彀、收发短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欧洲航空平安局发布的新规中也指出,无论利用飞机上的WiFi仍是其他收集办事,搭客都严禁在飞机长进行语音德律风,这是为了防止影响其他乘客的歇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