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宝宝服保婴丹中铅毒 公司﹕港美分歧出产线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保婴丹一向以来被视为*疗婴儿夜啼的良药,深受家长接待。美国食物及药物办理局27日警告消费者遏制服用由余仁生有限公司出产的保婴丹,指该产物铅含量高,服用或可导致婴幼儿铅中毒。***又指接获传递,一名18个月大婴儿在服用余仁生保婴丹后中铅毒。

余仁生﹕符港规范 有测试

余仁生集团答复《明报》称,该集团并没有从香港出口保婴丹到美国,在美国发卖的保婴丹是在美国本地出产,而在香港出售的余仁生保婴丹合适香港卫生署公布的中成药规范,并已做包罗铅含量在内的平安性测试、质量尺度测试和不变性试验,消费者可以安心食用。

学者﹕铅损脑肾功能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声誉院士、香港**科技教育学院医疗护理课程主任余海虎暗示,保婴丹属于中成药,中成药多以植物作为原材料,植物在莳植过程中,或因情况污染,从泥土了接收了一些重金属,是以**可检测出铅及其他重金属。

他又称,若持久食用铅含量超标的药物,或导致婴幼儿中铅毒,脑部功能受损及神经传达受阻,严重者可损害智力。别的,铅会储蓄积累在肾脏,影响肾功能。

香港卫生署暗示正跟进保婴丹含铅事务,会向美国药监**领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