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五天内连破三宗车辆私运苹果手机案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9月27日电据香港特区当局新闻处27日动静,香港海关在22日至26日这5日内持续破获3宗跨境车辆**私运*新款苹果手机的案件,检获物品总值约200多万元。

因为中国内地还没有正式起头发卖*新型号的苹果手机,香港等地的新款苹果手机自觉售日起就吸引了浩繁炒卖商,有不少犯警分子操纵私运路子倒卖。

香港海关26日在深圳湾管束站侦破一宗**操纵七人私人车私运*新款智能德律风的案件,经具体查抄后发此刻前排乘客座位的储物箱后及一对前车门把手下的空间内,检获71部*新型号的**智能德律风,包罗67部iPhone6及4部iPhone6Plus,以及60个旧手机显示屏,总值约40万元。

海关拘捕31岁司机,并扣查该辆私人车作进一步查抄,该司机今朝已获准保释候查。

海关暗示,在曩昔5日内共破获3宗跨境车辆**私运iPhone的案件,检获物品总值约200多万元,包罗于24日在深圳湾管束站破获**操纵七人私人车私运案,以及于22日在落马洲管束站破获**操纵货柜车暗格私运案。

犯警分子私运的路子八门五花,香港海联系关系同水警于25日采纳结合海上步履,破获一宗快艇**私运智妙手机案件,检获11箱共286部iPhone6手机,总值约160万元。

按照香港《进出口条例》,任何人士诡计输出未列舱单货色即属违法,*高科罚可被判罚款200万元及禁锢7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