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航空郑州航点9月26日正式开航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5日电十一长假即未来临之际,*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25日进行新闻发布会正式颁布发表开通郑州往返香港航路,*趟航班将于9月26日飞抵郑州。

自2013年10月27日成功转型后,香港快运航空一向致力于以适宜的票价、不变的平安性和业内**的准点率,为中国及亚洲旅游快乐喜爱者供给香港往来亚洲热点城市之间的航路,航点数量现已扩充至14个。继开通昆明和宁波航点后,香港快运航空又将航路拓展至华夏地域——郑州。新航路开通后,从郑州前去香港仅需两个半小时,无疑为郑州及周边公众的长假出行带来了更丰硕的选择。

在开航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说:“郑州是继昆明和宁波之后,香港快运航空在内地开设的第三个航点。成功进驻华中地域,标记着我们在亚洲的运营邦畿进一步扩大。作为国内*主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枢纽之一,将来,郑州必将成为我们在华夏腹地的*要据点,为香港和华中地域间的商务人士及参观旅客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加速两地交流的程序。此后,我们还将进驻其他内地城市,让更多搭客有机遇搭乘香港快运航空,前去香港这座时尚之都,以适宜的票价享受****的办事。”

河南省机场集团营销副主任康淑霞说:“香港快运航空进驻郑州充实迎合当地航空旅游市场的复杂需求。曩昔,从郑州直飞香港的航班价*相对昂扬,很多搭客不得不是以调整行程或选择其他交通体例。此次香港快运航空郑州航路的开通,无疑为本地居民供给了一个物美价廉的出行新选择。郑州今朝正在加速推进航空经济综合尝试区的扶植,相信在中心当局的鼎力撑持和香港快运航空等优异企业的积极介入下,将来,郑州的航空经济必将继续蓬勃成长。”

据悉,自9月26日起,香港快运航空每周将供给六班航班往返于郑州与香港之间。为庆贺新航路开通,香港快运航空还在新闻发布会上颁布发表了*航优惠票价——由9月26日凌晨至9月30日晚上11时59分,预订2014年9月27日至2015年3月28日间,由郑州前去香港之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