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开“税融通”助“中小微”企业成长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肇庆9月25日电 “以信养信”信贷理念的“税融通”,25日在肇庆市交通银行肇庆分行启动。经济**暗示,该“税融通”为本地企业做大做强供给了或成长或“翻身”的机缘。

主办方称,肇庆“税融通”是将纳税人的依法诚信纳税、纳税信用品级等与其**连系,搭建税银助力本地中小企业成长的桥梁,也是倡导企业依法诚信纳税的新型的政、银合作模式,由该市国税局、地税局、交通银行肇庆分行结合倡议。

“企业按章纳税,诚信经营,但贷款**却很难。”现场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告诉媒体,本身的企业算中型偏小,每次碰到资金周转坚苦时,企业**成了难题,仅担保、典质手续就难倒不少小企业,更别指望金融部分会“济困扶危”。

“**难、**贵”是今朝企业反映*集中的坚苦。在广佛肇经济圈中,肇庆是珠三角通往东盟及大西南的枢纽城市,其地区优势备受*细企业家们的存眷。有经济**阐发,优胜的**情况,既能吸引外来投资,也能为本地企业做大做强供给了机缘。

据介绍,“税融通”是交通银行与税务机构配合开辟的、面向中小企业的立异**产物。从2012年年末实施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在该省规模内已陆续对111家中小企业审定了授信额度,累计授信额度达4.5亿元,今朝现实贷款余额也有2.5亿元。

该市金融办理称,“税融通”是以企业依法诚笃纳税的信用记实作为银行授信依据,也是国度银根收缩大布景下为企业输血、帮扶的新型政、银、企合作模式,表现了当局和银行对诚笃、守信中小企业的存眷与正视。

据悉,该市“税融通”营业是以企业诚笃纳税诺言为银行授信的主要依据,按照企业的年纳税额、信用记实及业主从业经验等状况,以便捷的体例对A级纳税信用单元或按时、足额缴纳国税、地税且达到必然额度的中小企业,供给年均纳税金额3倍的信用担保贷款营业。

肇庆市地税局长林兆华现场暗示,“税融通”是优化银税和培育涵养处所税源的新行动,也揭示了税收信用的新平台,更为**坚苦、面对成长难题的中小微企业带来新的成长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