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今成立竞选总部 马英九王金平等大佬相挺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及晚会今天将进行,台湾地域带领人***、台**“立**长”王金平及双北市长郝龙斌、朱立伦城市现身晚会。

至于会不会打“夫人牌”,请出蔡依珊同台,连说“会想法子说服家人一路出来。”

昨天祝贺花篮已涌入竞选总部,包**主席郁慕明、签名宋友总会的花篮等。今早成立大会上,台湾地域副带领人吴敦义将为连胜文披上肩带,并由郝龙斌授旗。别传身为***副主席的郝龙斌,下月底告假1个月辅选,郝龙斌昨天澄清,他从来都没有告假辅选打算,会以市政为先,只会在公余时候辅选。

连胜文昨天上午在台北市前市长黄大洲伴随下,到内湖花草市场拜票。有花商奉上鲜花、幸运竹等为他加油打气,也有人请连在店内、衣服上签名留念,甚至有一位家住八德路的万姓公众,自称挺蓝选民,特地到花市向连质疑他的都更政策,但愿能强力介入都更,不然良多4、50年的老房子只因少数否决就改建不了。

检方大动作侦办MG149账户疑云,别传可能进一步传柯文哲申明,连胜文受访时暗示,他不清晰细节,也不适合颁发任何评论,只感觉在公事机关办事,须遵守良多严酷的划定。但他说,从媒体披露,柯办理帐户的方式,令人感觉很是*特、匪夷所思,似乎不是一个公事机关里应该发生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