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九乘务员拾金不昧 香港搭客赠水晶牌匾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5日电 9月25日,香港搭客王念峰来到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将一块水晶牌匾送到了广九车队办理人员手中,感激广九六组乘务员的热心办事。

据介绍,9月11日,王念峰乘T818次广九纵贯车从九龙至广州东,下车时将装有现金和主要证件的挎包漏掉在座位上,待过关时才发现,那时很是焦急,顿时回到列车上扣问车班乘务员,得知落下的挎包已由列车长刘恋拾获。

王念峰在感激信中写到:“在同本人查对资料证件后,列车长将挎包交予本人,里面的现金证件无一贫乏。那时为表达感激之情,本人提出授与部门**作为谢意,但几位乘务员婉言回绝,并暗示这是她们的工作职责。在此本报酬贵司有如斯优异、敬业、风致高贵的员工感应赞赏及钦佩。”

王念峰特意建造了水晶牌匾,上面刻着“感激广九六组T818列车乘务员,拾金不昧、道德高贵、敬业专业。”的字样,并送到了该车队办理人员的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