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总队5000余名新兵开训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5日电 来自七个省的武警广东总队5000余名新兵,25日正式进入新训期。

“立志警营,千锤百炼,为早日成为一名及格武警兵士而尽力!”在千余名新兵士的标语声中,武警广东总队在某新兵练习基地进行2014年度新兵教育练习开训带动会,这标记着该总队来自七个省的5000余名新兵士将要在**的情况中接管**的挑战,正式进入严重的新训期。

据悉,开训带动大会后,新兵们将在将来3个月的时候里集中进行队列、射击、体能、擒敌、战术、器械等根本课目标进修和练习。经查核毕业后,这些新兵将分赴各地市支队下层中队介入执勤处突、*险救援等多样化军事使命,为一线军队弥补执勤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