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券商首次进军加拿大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日前,广发证券(加拿大)有限公司在温哥华开业,这是广发证券进入北美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国内地券商进入加拿大的*次尝试。至此,广发证券的**化布局已覆盖中国香港、欧洲、北美三大资本市场,**化金融控股集团的大平台架构雏形业已显现。

广发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家在加拿大设立分支机构的券商,面对加拿大和北美市场的**经营环境,广发证券将坚持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对广发加拿大公司的业务拓展计划分阶段进行。未来,广发证券将总结、借鉴广发加拿大公司的经验,逐步将其业务发展模式辐射、**至北美其他地区和城市,扩大公司在北美的业务覆盖范围及市场影响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