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特供价:寻找那些高性价比的高端家具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吉盛伟邦成功进驻广州11载倾情奉献,一心一意十一载感恩回馈

1

Circle Basic圆形吸顶灯

**价:364元(原价:728元)

品牌:德国柏曼灯具

**理由:白玉玻璃灯罩,优雅设计,有素雅纯白以及蝴蝶花纹灯罩可选。这款灯具性能**,采用2700K的暖色温,可以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1720高流明,满足高空亮度需求;高能效以及高品质电子镇流器,灯可以快速启动。

2

强护脊床垫

**价:3999元(原价:4880,限10张)

品牌:大自然

**理由:这款床垫是大自然联合第三军医大研发的,特有研制的护脊带,能在睡觉的时候承托腰和床垫间的空隙,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同时,护脊带设计成两段,可以根据夫妻两人的身高来调整、使用。

3

白色儿童床

**价:1888元(原价:4580元)

品牌:新干线

**理由:造型简约的实木框架大床走田园风格,柔美的线条、纯净的白色,都符合了小女孩们对美好童话生活的向往。在风格上,也十足乡村田园,营造出舒适温馨的居家氛围。

4

铁力木大床(1.5米/1.8米)

**价:3360元(原价:12680元)

品牌:黑马印象

**理由:一款耐用、稳固的大床,是多数家庭选购全屋家居的**,这款铁力木大床很好地满足了当下这种需求。名贵的实木选材倍显尊贵,硬度高、木纹漂亮、牢固性好,简约的外观相当百搭,在现在、中式、美式等风格中都十分融洽。

5

转角三件沙发

**价:29800元(原价:54325元)

品牌:柏森

**理由:这款定位**的三人位沙发选用珍贵的乌金木材质,流畅而具有张力的木纹,深浅对比、略带金光的木纹,都让这款沙发透露出高品质。

6

实木大床

**价:5980元(原价:16980元)

品牌:台湾沙克

**理由:这款实木大床造型经典,沉稳大方。采用台湾实木,选材上等、注重环保。简约的设计、深沉的木色,透露出一股野性的原始气息,为大床增添几许别样的魅力。

7

箱体床(不含边柜、不含拖床)

**价:3350元(原价:4590元)

品牌:多喜爱

**理由:这款箱体床采用童趣设计,不仅有清新的草绿色,儿童床上方的柜门还是加减乘除的图案,更适合儿童成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箱体床还有成套的边柜和拖床,可变出更多的收纳空间,也可以随时招待小伙伴入住。

8

衣柜床

**价:5980元(原价:12980元)

品牌:沃克

**理由:这款衣柜床实用地将儿童床与衣柜结合在一起,睡床的上方靠墙处设计了衣柜,可以有效地利用空间,储存衣物。衣柜下方还特地设计了置物搁板,方便用来展示孩子的各种玩具,更突显小主人的品味。

(以上产品可在琶洲吉盛伟邦选购)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