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移动终端将持续井喷 开发者前景广阔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由Testin云测与工信部等联合承办的“ICT中国.2014高层**之移动***分**”,日前在中国**展览中心成功举行,ARM**生态系统总监Nizar Romdhane现场发表了 “Global Mobile Internet Ecosystem Trend & Opportunities For Developer” 主旨演讲,他提醒广大手游***要从低端用户智能手机性能条件进行持续优化,进一步提升中、**和移动电脑的性能体验,才是通吃**市场的硬道理。

Nizar指出,移动终端在2018年会形成入门级、中级、**和移动电脑等4个智能终端细分市场,但入门级的10亿部出货量占有*大的市场份额,此类智能手机用户群恰恰是手游*坚实的用户基础。

此外,他提醒广大的手游***,要从低端用户智能手机性能条件进行持续优化,进一步提升中、**和移动电脑的性能体验才是**通吃的硬道理。

数据显示,可穿戴设备将是正在被发掘的巨大金矿,2018年的出货量将达到4.85亿只,Nizar认为,从可穿戴设备的结构来说,消费者始终被各种噱头所迷惑,而从内部结构来说,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的大部分是只有CPU、ROM、RAM和FLASH的基本型可穿戴设备,更复杂的中、**可穿戴设备内部结构和外部功能也不断的发展和演进中。

但从可穿戴设备的结构来说,消费者始终被各种噱头所迷惑。从内部结构来说,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的大部分是只有CPU、ROM、RAM和FLASH的基本型可穿戴设备,而更复杂的中、**可穿戴设备内部结构和外部功能也不断的发展和演进中。

Nizar*后指出,可穿戴设备也面临用户使用习惯和技术上的诸多挑战,相信时尚流行会快速尝试、引领可能的潮流变化,而技术的创新将会迅速克服这些挑战。

据了解,ARM日前与Testin云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二者正在建设统一的“ARM应用测试中心。然而如何快速、有效低向**用户交付满意的移动游戏、应用,除了创新、坚持和努力外,有效低借助外部的资源可以事半功倍,如果***要开发的是运行于ARM架构硬件的游戏和应用,通过“ARM应用测试中心”的测试认证将是一条有效的捷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