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路喜携酒仙网发布新品 依托电商发力全国市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宝路喜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将由后者代理宝路喜公司品牌酒品。宝路喜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维明表示,在与酒仙网达成合作之后,公司已初步完成在电商平台的产品布局,而随着产品链的延伸,公司在向其他电商平台寻求合作的同时,还将启动B2B模式,发展线上经销商,同时与团购类网站加强合作,强化微营销和传播,*终实现全网覆盖。

有报道称,随着行业调整的深入,各大酒企均对自身渠道和营销模式进行了优化和创新,也都加大了对互联网领域的投入力度。其中包括汾酒、泸州老窖在内的多家酒企也都推出了自己的互联网渠道产品。

酒仙网副总裁刘琦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酒仙网将全线代理宝路喜集团旗下的预调酒、葡萄酒、洋酒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酒水的联合产品。“酒仙网将充分发挥在酒类电子商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为宝路喜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支持,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宝路喜集团业务板块涵盖产品、贸易、投资、文化,宝路喜美酒产品包括自有品牌预调酒、葡萄酒、洋酒,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酒水的联合产品。此次发布会展出的为即将上市的“精装、**、星座”三个系列宝路喜预调酒产品。

发布会现场,宝路喜公司还宣布2014-2017年期间,计划通过豪车营销战略布局全国市场。公维明表示,公司已经在香港和北京分别建设了采购中心,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5家直营公司及10个办事处。根据集团的规划,在2015年,将建设500家专卖店、体验馆,50000家超市网络,实现线下购买,体验,线上订货的全方位的销售体系,力争成为国内预调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