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自力招代理商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艾薇儿致力在美容化妆品领域发展,并投资建占80亩大规模化妆品基地GMP和ISO9001-2000和CAT认证。为了加速发展步伐与**市场接轨,先后在香港建立了****化妆品原料采购中心。

澳洲建立了天然植物化妆品研究中心和天然化妆品原料种植园,所有这一切均为艾薇儿产品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令艾薇儿在市场发展中赢得了消费者们所给予的**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艾薇儿*初源天然植物活性成份的研究”开始发展而来的,企业*先选择了全世界天然资源保护*好的国家之一------澳洲作为了天然植物化妆品的研究基地并同时拥有了占地800亩的天然植物种植农场,**出艾薇儿具有历史意义的“一站式”绿色美容服务。

艾薇儿顺应现代人们对绿色环保的需求和对天然植物化妆品的**,为都市女性和家庭提供了“绿色、专业、时尚、健康”的美容护肤新生活,用一辈子都安全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