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低档白酒价钱战如火如荼 促销成为节前主旋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讯  大节当前,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市场发现,高中低档各路白酒的价*战已经如*如荼,促销成为节前主旋律,部门品牌甚至推出买送或返券等优惠。

从客岁的逆势保价到本年价*腰斩的富丽回身后,泸州老窖近日又颁布发表暂停国窖1573**装的供货,以达到控量保价并清理渠道的目标。业内有阐发称,名酒动作几次是酒企承压的表示,或将激发新一轮白酒降价潮。

在河汉区某大型超市,促销人员称,比拟客岁,本年白酒促销力度很是大,有的甚至“****”。该人员指着五粮液某款产物称,“这款此刻卖398元,****。五粮液只要买够1500元可以返一张200元的购物券。”

某**酒水专营店内,53度飞天茅台仅卖1057元,52度五粮液水晶瓶则售价698元。某知名品牌产物每瓶约700元,采办两瓶即可赠予国产红酒一瓶。该店负责人称,“国窖1573以前一瓶能卖到1300元,此刻只卖600多元。”

中低端酒的促销也很给力。记者在越秀区某烟酒店内察看发现,近一半白酒产物在降价。原价158元的53度茅台迎宾酒正在****,而某款西凤酒代价几乎腰斩。一款贵州产原酒则从80元降到20元,另一款原价为128元的原浆酒竟仅卖35元。

当地某经销商介绍,今朝中低端白酒发卖环境较好,价*在100~200元且品质较好的产物*受青睐。此外,他透露,今朝婚庆用白酒的走量比力大,多集中在70元到150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