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盾门业:全国招代理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瑞盾为位于河北省,地面积26亩,现有生产厂房、仓库及附属用房4000平米,每年能生产各种防盗门50000套,产值4000万元。2012年,公司投资3500万元建设而起工程,投产后拥有150000套防盗门年生产力,产值超亿元。

自创立以来,专注于金属防盗门和钢制进户门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争打造三四级市场**防盗门品牌。瑞盾门业诚邀您的加盟,共创门业新辉煌!

一、品牌空间优势

瑞盾门业本着“以诚为本,以质取胜,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优良的品质、合理的成本、专业的服务,打造专业的防盗门品牌。特别是在2013年,瑞盾看到了国内三四级市场的*大潜力,经过准确定位、整合自身资源、提升品牌质量,全力投入到三四级市场的品牌建立中。尤其针对三四级市场的特点和消费需求,开发出更贴近老百姓消费者的新产品,积极灵活的营销政策和性价比优势为瑞盾赢得了较好品牌美誉度。

二、企业实力优势

瑞盾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建立起了一支强大的生产研发队伍,在防盗门的生产工艺和研发技术上不断加强和改进。拥有**先进水平的防盗门生产流水线、齐全的检测手段及配套的精良加工设备,实现了生产、检测自动化,先后生产开发格栅门、钢制喷塑防盗门、钢制转印防盗门、钢制方通防盗门、不锈钢门、楼宇对讲门、钢制防*门、钢制室内门等八大类系产品,每个系列下又不断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瑞盾品牌。

三、“***”投资优势

秉承“给力客户,共创共赢”的合作理念,瑞盾总部通过与客户的沟通,深入了解当地市场及现场查看店铺的位置,并做出可行性分析报告,结合各经销商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于好的市场将加大扶持力度,对于目前不能符合预期的市场,也会劝其放弃,帮助客户把好风险关。

四、强大团队优势

**管理团队:瑞盾门业专业管理团队,从生产、营销、售后等全方位地对全公司的运作进行专业化的管理。

**研发团队:瑞盾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发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防盗门锁技术,实现了“防,护,全”三效合一。

**生产团队:瑞盾专业生产团队**生产流水线每个环节的正常运作,并在每道程序出厂之前进行严格检测,**产品**率。

**营销团队:瑞盾专业的营销团队服务于全国每一位经销商,支持并帮助经销商们完成季度、年度任务目标,实现共创共赢。

**售后团队:瑞盾一贯秉承专业的361度金保姆服务理念,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不间断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排除顾客烦恼。

五、鼎力加盟支持优势

瑞盾门业代理商享有超低折扣的进货价格,享有总部各项特别优惠政策。公司还将为加盟商进行定期培训,免费为加盟商提供整套终端**系统。

瑞盾门业带着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正整装待发,将与全国经销商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