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特士有机奶粉获经销商好评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欧盟有机生活***,吉特士有机奶粉来自于世界**的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山有机牧场,是奥地利吉特士天然食品公司严格按照欧盟有机食品标准生产的**产品。

半个世纪以来,通过**科技、不惜工本打造出来的欧盟**奶粉吉特士有机婴儿奶粉,始终占据**食品认证和欧盟有机食品认证的**地位。在**有机奶粉认证标准中,有机奶粉的原材料要求为95%以上,而吉特士不仅超越了95%,更是达到了100%的极点,不但经过**食品、欧盟、德国、奥地利等**机构严格审查,更是通过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多达12项世界**认证,是目前中国市场洋品牌奶粉中取得**认证最多的品牌。

吉特士有机奶粉的卓越品质,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亦表露无遗。“这次同吉特士签约并承担吉特士有机奶粉在吉首地区的分销,最打动我的原因是吉特士有机奶粉的卓越品质。我之前去德国、奥地利等欧洲国家旅行过,也同时了解了一下有机奶粉在欧洲的市场行情,并着重了解了吉特士有机奶粉在奥地利的生产环境与流程,在德国、奥地利以及瑞士等好几个国家的有机产品卖场,我都有看到吉特士有机奶粉被摆放在显眼的地方,在那儿站一会儿就看到好多年轻的爸爸妈妈选择购买吉特士有机奶粉。”丽宝儿童商场董事长向文君女士在签约大会上向大家分享选择吉特士的原因时如此说。

而作为丽宝儿童商场实际管理者的总经理胡丽君女士亦对记者表示,之前商场有做过吉特士有机奶粉,喝过的消费者都反应产品品质非常好,口感纯净,但原来的全国总经销商不懂品牌运作,现在吉特士奥地利厂家在湖南投资成立品牌运营公司——吉特士**贸易(湖南)有限公司,有了专业的品牌营销队伍,这对吉特士品牌运营及顾客服务是极大的利好,所以决定重新启动吉特士吉首市场。

记者在现场向其他经销商随机咨询时,多位经销商都对来自欧盟国家奥地利的吉特士有机奶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均表示看好这款奶粉在国内的销量。对于吉特士有机奶粉经销商会议出现的这类现象,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吉特士品牌在当地乃至**上都具有非常高的声誉,只是之前大多数消费者对这个品牌不够了解,随着消费者对有机食品的关注度日益提升,相信过不了多久,知道吉特士有机奶粉品牌的消费者将会爆发式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