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的外观照曝光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兰博基尼即将在巴黎车展发布的**车型Asterion概念车,许多车友都非常感兴趣。近日,还外面媒体又拍到了这款新车型的外观照,虽然图片有些模糊,但依然还是让我们对这款新车有了更多的认识。

虽然本次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清晰度不高,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新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造型很有攻击性,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

此外,我们还*家获得了一组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的尾部和侧面图,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具有棱角,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此外,通过新车车尾的采用的**百叶窗和后进气口设计我们推测,该车将继续采用中置或后置发动机布局。

此外,通过新车侧面图片我们注意到,其车窗线条和后翼子板处开口等细节均与此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相似。此外,新车将采用双门设计,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概念车内部将采用2+2的座椅布局,但外媒猜测其后排空间并不宽敞。

虽说现在对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的更方面信息还了解得有限,但是这些有限的信息更是激起了大家对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