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前夜看完那英哭 今晚且看韩红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梦之声》今晚播出

记者曾乐报道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深圳试音会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深圳试音会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青春版杨钰莹”、“内地版杨千嬅”、“痴狂版尚雯婕”、“抖脚版华晨宇”以及各类韩范暖男、小鲜肉汇聚一堂,让导师韩红不仅现场大收**,还找到了三个拥有“**相”的学员。

在深圳试音会中,涌现出各行各业的实力派学员:银行职员、煤矿工人、教师、全职妈妈等都将一展歌喉。而对于曾经“一唱成名”的歌手,“梦之声”的舞台也同样“来者不拒”。在本期即将播出的深圳试音会中,学员们的实力让韩红连声叫好,她先后对三个学员说,“我觉得你就是**。”

黄玲的《红眼睛》被众多乐评人称为*难唱的歌曲之一,而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郑兴琦则大胆地挑战这*歌。她鬼魅的唱腔搭配扎实的专业功底让导师席上的韩红起身为之鼓掌,“做我学生好不好,朝着梦之声的**冲刺吧;外形酷似周杰伦的姜兴琦只是一名录音棚的杂工,但他却凭借自弹自唱的《斑马,斑马》让三位导师一反常规,直接给出“过”。韩红认为他有做**的潜质,“你是**个让我听完只想打分的学员。”

有趣的是,两位女导师韩红和徐若瑄面对美男选手均表现得十分不淡定,比如从事7年西餐厨师职业、长相酷似李敏镐的阳光“欧巴”一上台便深深揪住徐若瑄的芳心,徐若瑄甚至上演挑逗戏码;此外,18岁的黄德毅一出场就让韩红难掩激动,称他是自己期盼已久的小鲜肉,“你们谁也别跟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