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5谍照曝光 年底亮相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长安马自达气息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长安有着非常动感狂野的外观设计,是一款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近日,马自达新款CX-5的谍照曝光,以及新车年底将会亮相,2015年进行国产。

通过海外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CX-5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的三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此外,预计该车将采用**的前保险杠设计。那么在2015年上市的国产车型也会参照海外*新版本的造型。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款CX-5动力方面的信息,但外媒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2.0L汽油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国产车型也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化。

对于新款马自达CX-5,想必有不少消费者早已开始期待。我们会继续跟进了解*新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