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并非更新换代,汽车交易期待飞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992.80万辆和983.81万辆,同比增长9.37%和8.9%,国内汽车市场面临的市场环境**复杂,各种不确定性的因素正在对国内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2014年对汽车销售市场来说,挑战大于机遇,对汽车后市场来说机遇大于挑战,国内汽车市场目前的变化和发展为汽车销售市场和汽车消费市场,提供了创新发展的新机遇。

继去年双十一汽车电商大战开启后,汽车电商模式发展步伐越来越快,作为汽车交易过程中的新成员,汽车电商借由2013年“双十一”契机强势崛起,同时反映出服务、售后于汽车电商的重要性,生产企业作为汽车交易链基底,以电商平台为媒,定能弥补从前无法与消费者互动的遗憾。

4S店作为汽车交易中与消费者联系*为紧密的参与者,有着生产企业无法取代的地位,“司其位,谋其职”,汽车交易*为重要的依旧是线**验与售后服务,而承接如此庞大需求量的角色非4S店莫属,在这一原点上,扮演分销商角色的4S店必须在汽车电商热潮中扬长避短,**角色生存。

消费者信息反馈于企业发展至关重要,汽车电商发展可追溯至十年前,却依旧未能实现交易闭环,消费者信息无法反馈,这样的模式必然存在缺陷。汽车电商发展因为参与者因素及产品特殊性,产生了诸多难题。

对此,国内知名电商服务企业兴长信达表示:汽车电商不是将汽车行业整个更新换代,我们的目标是给汽车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汽车电商并非单单搭建一个购物平台,组建一个客服团队,而是将电扇思维融入到行业所有参与者脑中,兴长信达希望能够在入行之后,从根本上完成汽车电商改造,逐步加入创新元素,不断开发,发掘汽车电商未来的无限可能。

伴随着阿里在纽交所成功上市,电商行业关注度又一次得到提升,汽车电商作为2014年炙手可热的话题,正在吸引大批从业者争相进入,如何做精、做强成为行业优胜劣汰**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