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out轻奢当道 北京金源燕莎abro+再发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的品质,让每个人趋之若鹜;**的价格,却让大多数人望尘莫及。**,似乎永远都属于少数人。现如今,如果你只是一味地追求**,那你就out了。轻奢之风已经席卷了中国,人们开始体验轻奢、喜欢轻奢并且享受轻奢。

abro+作为轻奢品的代表,在北京再次发力。继蓝色港湾的*家旗舰店之后,abro+又将在北京金源燕莎闪耀登场,她将携着优雅与轻奢再次向帝都的人们诠释一个德国的时尚**。

abro+ 再次拥抱帝都,金源燕莎店发力

每天的奔波忙碌,每天的车水马龙,行走于帝都的人们,或是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或是为自己的生存挣扎,或是享受自己的人生奢华。无论怎样的生活状态,每个人的脸上都呈现着对生活的态度。abro+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追求,她的再次到来,让这座城市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换季,让abro+活力四射;秋冬,让abro+更好地呈现自己的美。9月30日,金源燕莎店的盛大开业,abro+再次与帝都紧紧相拥,如同一个佳人的归来,带着几分成熟与优雅,带着几分低调与轻奢。帝都的肩膀,宽阔而有力量;帝都的怀抱,温暖而舒适。abro+喜欢这样的都市,曾经的****,曾经的热闹非凡,曾经的络绎不绝,让她更有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金源燕莎四通八达、人口聚集,需要这样的轻奢品牌来点缀人们的生活,两者的相遇,如此的恰到好处,如此的相见恨晚。

abro+ 再设优惠专区,新品眼花缭乱

不需要千呼万唤的犹抱琵琶半遮面,不需要三杯两盏淡酒的晚来风凉,abro+的到来似乎是上天的注定,一切水到渠成。就是为帝都的轻奢人群而设计,就是为燕莎的百姓而造就。

天津店开业的优惠,让很多人聚集于此。金源燕莎店的今***,势必要再次优惠,欢迎消费者的到来;势必要用*好的品质,服务大家。店内优惠专区的设置,展现了abro+对顾客们的热情与谢意。顾客可以在店内挑选自己喜欢的单品,还可以扫描店内的二维码参与活动,给自己一个获得精美礼品或者精美卡包的机会。或许各种款式的新品,已让您眼花缭乱;或许各种优惠活动,已让您犹豫踌躇。不过,abro+的品质却始终如故,永远等着您的体验。

abro+ 再掀轻奢之风,德国品质如一

近**的历史,不只是一个数字,不单是一句话,更多的包含了这个品牌背后的故事与理念。abro+一如既往地追求美的精神,令许多人痴迷于她;abro+坚定不移的轻奢路线,让许多人忠诚于她。她的每一个设计力求手工制作,让顾客真实地感受那来自于德国工匠的一针一线;她的每一个新品追求风格多元,让顾客惬意地享受适合自己的那款;她的每一个工艺意求创新变化,让顾客随心地品味新品的每个细节与设计。abro+总是呈现给大家一线奢侈品的品质体验,总是带给大家二线奢侈品价格的欣喜,这种轻奢将被大家一如既往地喜欢、推崇。北京,将因为abro+的金源燕莎店而再次掀起一股轻奢之风。

**的时代已经渐渐不如往日光鲜亮丽,人们在追求自己的小时代,塑造属于自己的轻奢之风。abro+与北京的再次相拥,与金源燕莎的*次相遇,将书写一个属于自己小时代的低调轻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