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旗下全新豪华车K9将会在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旗下产品,起亚K9(北美地区称为K900)拥有着**的设计,其细腻的驾驶感受倍受消费者青睐。近日,根据从起亚获得的信息,起亚旗下**豪华车K9将会在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

起亚K9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外观方面,K9的车身线条流畅且过渡平缓,使得其车身看起来显得大气且非常优雅。

配置方面,起亚K900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全LED前大灯、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全景摄像头、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都将会出现在K9之上。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起亚K900将搭载3.8L V6 GDI发动机,其*大功率为33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在豪华车型市场,人们购买时更倾向于奔驰、宝马和奥迪,但作为韩系*豪华车型当之无愧的代表,起亚K9丝毫不显弱势,终将迎来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