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一出门就想儿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华语乐坛五大实力唱将:音乐教父罗大佑、实力天后林忆莲、情歌女王梁静茹、流行天王韩庚、唱作才女蔡健雅前晚闪耀登场“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星演唱会”。

生子后复出的梁静茹现身舞台时难掩兴奋之情,她表示早晨刚刚离开家抵达北京,仅仅**的分别就非常思念孩子,思念温暖的家,但是一登上绚烂的舞台,看到全场热情的歌迷,听到他们大声地与自己对唱《宁夏》、《勇气》,觉得自己还是这么惦记这些爱她支持她的歌迷,会尽快筹划个人演唱会,希望能在短暂的时间后,再次回北京陪歌迷们唱过瘾。

音乐教父罗大佑当晚**亮相,演绎了《童年》、《光阴的故事》等**曲目。他笑言30余年前创作和唱起《童年》时,他还没有生小孩,而现在他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内心深处更有感觉,相信歌迷也能从歌声中感受到一个为人父者满满的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