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嘲调侃打造求爱史,浪漫!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女神,别来无恙》美女云集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网剧《女神,别来无恙》日前在京举行开播仪式,导演何自强携主演奚志伟、90后超萌女神裴紫绮等多位女神集体亮相。该剧讲述了*丝逆袭女神的励志爱情故事,*大亮点就是剧中美女云集,每一集都会出现一到两位女神,她们的风格或性感或萝莉,导演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故事。

爆笑网剧《女神,别来无恙》是“*丝注定孤*一生”系列的**季,讲述了呆萌程序员马索沉默腼腆,却总是爱幻想自己是有魅力有吸引力的帅气男生,在富帅好兄弟方立的安排下他一次又一次地相亲,由此记录了马索拼尽全力追逐女神的趣事。导演何自强大胆起用新人演员,有新晋人气小生奚志伟、星光大道总**张羽、喜剧演员马琦出演男主角。马来西亚人气演员胡桐语,歌手朱雅,清新女神陈维,90后氧气女歌手裴紫绮,青年演员冯璧晴、夏天、贾如、马亚楠、张弦,以及《青春盛宴》女一号汪小茜等倾情加盟

男一号奚志伟表示:“我之前看过何导拍的《妈咪》、《青春盛宴》等,所以这次听说《女神,别来无恙》在招募演员就来报了名,心想哪怕是跑龙套也行,没想到*后让我演男一号,可能是看我比较符合剧中的*丝形象吧。”

导演何自强表示这是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在剧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剧中小人物在追求爱与幸福的道路上或执着、或感动、或滑稽、或心酸,是一部以自嘲、调侃为手法打造的浪漫求爱史。”该剧将于10月以周播的形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