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网携手TOPSHOP  制胜时尚轻奢大未来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尚品网携手***SHOP 制胜时尚轻奢大未来

9月26日,中国时尚轻奢**品牌尚品网携手**高街时尚的******SHOP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SHOP中国*家网上官方旗舰店开幕仪式。此举不仅标志着**三大时尚品牌之一、素有“高街时尚无冕之王”之称的***SHOP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同时也意味着尚品网的时尚轻奢拓展之路已经驶入快车道。

强强携手合作共赢

***SHOP享誉**不但在国际高街时尚界拥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在中国消费者群体中同样拥有无数狂热的粉丝。此前国内消费者要想拥有***SHOP,只能去国外购买或是通过海外代购,因此他们对***SHOP在国内开店的期盼十分殷切,这种期望随着***SHOP入驻尚品网而得到了集中释放。

在9月10日尚品网进行的***SHOP旗舰店试运营中,*发售卖即出现8小时内多款商品售罄的现象。由于用户登录流量过大,当天尚品网甚至出现用户打开网页、付款短暂迟滞等现象,由此可见中国消费者对***SHOP的热爱。

9月26日在***SHOP中国*家官方旗舰店开幕仪式当天,为了让更多粉丝“零”距离感受***SHOP出众的品质与时尚魅力,尚品网在北京世贸天阶同步举办了***SHOP线下体验秀活动,推出数百款与英国时尚潮流同步更新的当季服饰。消费者可以现场试穿体验,远道从英国而来的***SHOP造型师Danielle Payne更亲自为幸运顾客设计造型。***SHOP体验秀现场仿佛瞬间由北京穿越到伦敦街头,俨然成为又一个新的潮流聚集地,众多时尚达人、知名博主纷至沓来,现场试装变身***SHOP GIRL!可以说***SHOP入华*秀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也再次证明了尚品网在中国时尚电商市场所具有的强大实力与影响力。

此次***SHOP的入驻给了赵世诚更多信心,他表示:“我非常自信***SHOP可以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同时我们也有能力将现在最强的潮流风向引入中国的400个城市,为中国打造更为丰富多样时尚风潮。”

可以预见通过引入***SHOP这样的**高街时尚典范品牌,尚品网必将推动整个中国时尚消费者的成熟与发展,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轻奢**站。

买手模式制胜市场

除了定位时尚轻奢和赢得众多国际大牌的网上官方旗舰店授权之外,尚品网取得成功还有一大法宝那就是“买手制”。国内的时尚电商中采用买手采购制的不多见,尚品网是**批吃螃蟹的电商。

为了能够确保将**最好的时尚引入中国,早在2012年尚品网便筹建了一支由副总裁Winnie Foon领导的强大的时尚买手团队,目前已发展到近百人,在北京、上海、香港和欧洲有四个买手办公室。

时尚买手就像“空中飞人”一样,每个买手每年需要飞往意大利、法国、美国、英国等地,进行春夏、秋冬两次订货,将**最好的时尚带回中国。他们买回来的货品,先划分为不同的趋势,再细分到不同的风格。

买手们还会通过大数据,深入分析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指导未来的货品购销。买手制为尚品网在上游的货源选择上带来更强大的竞争力,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及时尚潮流的商品引入中国。

正是缘于多年坚持“买手模式”,尚品网才能始终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专业的买手团队使尚品网因此获得了欧美时尚界的普遍尊重和认可。

据了解,尚品网***SHOP旗舰店销售的所有商品都是由尚品网的时尚买手亲自挑选而来的。这些商品不但时尚新潮,还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口味。从十一后,尚品网***SHOP旗舰店每周一会上新款,保持与英国时尚潮流的同步更新,累积每个月将会推出1000个新款式、几百款造型搭配

尚品网CEO赵世诚表示与***SHOP的合作,只是尚品网进一步布局时尚轻奢市场的开始。未来,尚品网将与更多时尚大牌紧密合作,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时尚的渴望和追求。据悉,随着***SHOP成功进入中国,***SHOP所在集团Arcadia Group旗下另一品牌Miss Selfridge也已入驻尚品网,与此同时还有更多国际时尚大牌也向尚品网抛来了橄榄枝。随着尚品网与更多国际时尚品牌的深入合作,其“**时尚轻奢**站”的发展目标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