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花里」,感谢相遇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每**都在上演着无数滋味千万却又转眼即逝的瞬间,**次心动、*后次见面、偶遇重逢……散落在日常生活里的每一个瞬间,哪些值得庆幸,哪些值得把握,你得留心观察,做足准备,才能更好的遇见它们。而今天,也许你能在「花里」,一下子全遇上。

命中注定遇见“礼”

为了庆生,「花里」特地为消费者准备的周全的礼物选择,在9月29日至11月2日期间,任意消费满650元,即可获得这些丰厚的礼物。其中有当前*人气的iphone 6 plus,女生们的香氛外衣Marc Jacobs香水,更有价值千元的HR赫莲娜**护面。除此之外,还有「花里」花店100元现金券以及某知名品牌试用装时刻待命。

为了更好的回馈大家的爱,分享遇见的美好,「花里」的300份特别**,已在官网与大家相遇。活动详情见「花里」官网“遇见礼”活动页面(http://hua.li/yujianl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