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刑案遭大陆限制出境 柴智屏自信“没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涉行贿事件后*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传疑涉入央视弊案遭大陆限制出境,对此,昨天她在台北召开记者会表示:“因大陆友人喜欢台湾戏剧,所以有透过我买戏在大陆播出。”对于传出高价卖戏给央视,她强调“**没有”,“我是中间厂商,应该是调查买卖关系的部分。”

柴智屏与她北京公司的总经理吕小佳,被曝出因**刑事案件,已被大陆限制出境,台湾“法务部”9月26日向大陆司法、公安部门查证亦获证实。当时人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度假的柴智屏无奈表示根本不认识央视的人,“如何行贿?”昨天返台湾现身除了说明有大陆友人透过她买台湾戏剧在大陆播出之外,也表明很愿意配合调查,但如果以证人身份配合调查需要停留在大陆三个月,就无法配合,她说并不是心里有鬼,而是身为公司的负责人无法丢下公司不管。她还信心满满,能从这次事件全身而退。

据媒体报道,台湾“民视”制作人徐嘉森7月初将自家戏剧《意难忘》、《娘家》版权卖给央视**公司,之后又再度高价转卖给央视,其中《意难忘》卖给央视两次,**次是柴智屏所卖,第二次是徐嘉森,他因高价转售戏剧卷入央视弊案,因此传出柴智屏也发生同样的状况。(凤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