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抢占90后市场,受少女热捧成热潮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一个护肤新品牌正悄然受到年轻市场的热烈追捧,她就是原生花萃护肤品牌——“那朵”。“那朵”带着花凝翠雪肌系列、玫瑰水润系列、兰花弹力系列、芦荟清透四大系列大力挺进广西市场。

广西,素有“桂林山水甲**”的美名,在这人杰地灵的地方,自古也是美女倍出。那朵携鲜花的美肌力量,给广西的女孩子们带来对肌肤更好的呵护,让广西更加成为一个“景美人更美”的地方。目前,“那朵”为了让更多广西少女拥有理想美肌,即日起至10月9日,特地在惠之林展开“想要就拿!那朵买单!”的优惠活动,凡是购买那朵系列**买100就送100惠之林购物劵,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那朵”带来*自然的护肤方式,致力于给新生的少女提供零负担的快乐美肤体验,成为原生态植入人心的新生品牌。花朵是给予女性的恩赐。而“那朵”在赢得众多少女支持的时刻也在国庆期间回馈顾客更是赢得了万千少女的心,这样一个“回归自然”的品牌,能够透彻的了解顾客的需求, “那朵”不仅得到了业界其他品牌的肯定,产品也得到了顾客的高度认可。“那朵”能否再度**历史,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