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凯英入围全球“行走装置最具影响力品牌”30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泰凯英入围**“行走装置*具影响力品牌”30强

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的《2014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典》30强入围企业名单正式揭晓。工程机械行业内千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经过2个月紧张激烈的线上、线下投票角逐,三一、卡特、柳工……等众多业内名企成功晋级。

截止目前,泰凯英为**36家工程机械企业提供轮胎配套服务。**排名**的工程机械企业中有七家是泰凯英轮胎的用户。

泰凯英轮胎是轮胎方案解决**,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从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实地测试,每个环节都赋予高品质的标准。源于欧洲技术的泰凯英产品,质量处于****水平,通过**DOT、E-MARK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获得ISO9001、ISO140001**质量体系认证。

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泰凯英拓展了丰富的产品线,可以为客户提供子午工程轮胎、斜交工程轮胎、农业轮胎,卡客车轮胎,轿车轮胎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开发了轮胎气压实时监测系统、轮胎管理方案等增值服务。泰凯英运用其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优化的轮胎解决方案。

目前,泰凯英销售网络覆盖北美、欧洲、中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拥有近百家合作伙伴,产品服务于104个国家的矿山、建筑、港口等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