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继续承包头条 王菲穿宽松衫不停摸肚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锋菲”复合继续承包头条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近日低调前往台湾拍摄牛奶广告,休息一晚后,第二天早上在工作人员护送下到达取景的农场开工。现场所见,穿着松身白色衫的王菲坐在草地上,还经常用手摸肚,难道传闻已怀有谢霆锋骨肉是真的?而谢霆锋近日现身广州出席代言活动,有传之后他将放假一个月,物色与王菲的香港新爱巢。

王菲大阵仗

这次广告商邀得天后王菲开工,外传代言天价为1600万元人民币,此外,这次天后赴台也非常大阵仗。拍摄人员以及照顾王菲的工作人员接近百人,王菲每拍完一个镜头,工作人员都马上上前为她撑伞、扇风及擦汗。除了农场的工作人员及广告拍摄团队,游客与媒体一律被隔绝在一百米以外的地方。而王菲入住的是一晚过万元的总统套房,三餐都由主厨精心设计,只是饭店的附近有为数众多的夜店,不知天后晚上是否有受到干扰。

14年前,谢霆锋、王菲陷入热恋,当时王菲先到台湾,谢霆锋随后跟到,之后就在酒店享受两人世界。虽然有传谢霆锋这次也会前往台湾相陪,但事实上,王菲拍广告当天,他仍有工作在身,出席在广州举行的代言活动。笑容满面的他一现身即被场内的传媒及广告商员工包围,情况混乱。有爱情滋润的他心情十分好,在台上跟司仪聊天时经常甜笑,不过追问他是否跟王菲复合,他假装没听到立刻走开。再追问会不会飞去台湾陪王菲?他笑一笑后立刻上车离开。据悉,谢霆锋在广州活动结束后即飞往北京工作,之后才会放假一个月。

张柏芝戴大钻戒

虽然有传已跟王菲闪婚,但现场所见,谢霆锋的双手都没有佩戴任何*饰或戒指。据知,谢霆锋已经向公司请假一个月,除了要尽情享受跟王菲的甜蜜拍拖生活外,也是为了在香港物色新爱巢,为闪婚铺路。当年王菲嫁到北京后已卖掉香港的所有物业,每次回香港都暂住好友赵薇及上山诗纳的房子。而谢霆锋回复单身后,也只是租住服务式住宅。如今“锋菲”爱得痴缠,决定重新在香港落地生根,正透过相熟地产经纪找寻合适寓所。

谢霆锋在广州捞金的同**,张柏芝现身机场回到香港,但记者问她任何问题,戴着耳筒的她全都充耳不闻。当天所见,张柏芝造型依然靓丽,短裤秀出**,左手无名指还戴着硕大的钻戒,疑似有新恋情。(综合)

●同场加映

唐一菲开小号怒斥姚晨?

姚晨和凌潇肃的纷争不断发酵,凌潇肃的声明也疑似默认了之前*春雷的爆料。近日,凌潇肃在新片发布会现场,有几个粉丝突然冲上台向其献上格桑花,而粉丝背后写着“姚晨挺住”四个大字,这无疑成了当天发布会*大的话题。随后,就有网友纷纷传言称姚晨是来故意砸凌潇肃场子的。对此,姚晨方觉得凌潇肃是在故意炒作。

随后,有疑似唐一菲的小号通过微博怒斥姚晨,称:“真是够了,这样有意思吗?”对姚晨表示非常不满。虽然此微博身份没有认证是唐一菲,但博主资料和唐一菲的出生年月日相同,而且大部分微博都和凌潇肃有关。被曝光是疑似唐一菲小号后,该博主已经关闭微博评论功能。

而9月28日凌晨,姚晨在微博分享了一*歌曲,来自贾斯汀·汀布莱克的《Five Hundred Miles》。这也是姚晨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回应离婚**事件后,*度发微博。其实在9月27日23:52分,姚晨还赞过“财经女记者部落”的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晚安!”而姚晨的微博头像也已更换为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姚晨的卷发随风飘扬,随意自然。(网易)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