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昨日在重庆发布上市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在北京车展展出以来,新一季MINI COUNTRYMAN便备受关注。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更让消费者期待不已。昨日,新一季MINI COUNTRYMAN(MINI**SUV)的上市发布会在重庆落幕,至此,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正式与大众见面了。

MINI COUNTRYMAN,**具有MINI风格,可以**适应城市与乡间的豪华进口SUV。**MINI前脸、四轮四角、海岛式尾灯、悬浮式车顶、ALL4与钢琴黑外部装饰,内饰延续了**的圆形元素设计、拨杆式镀铬按键、无限定制空间;此外MINI COUNTRYMAN兼具MINI风格和BMW水准的底盘调校,采用BMW集团三大**发动机技术MINI,互联空间站、导航系统、Harman/Kardon扬声器系统运动按钮和ALL4四驱系统,让您尊享个性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尊贵的用车体验。

此外,MINI COUNTRYMAN荣获EURO NCAP五星评级、IIHS*安全评价,刚性车身、6气囊及侧气帘、防爆轮胎让您畅享**的安全驾驶。

MINI COUNTRYMAN是*款配备四个车门、一个大尾门、五个座椅及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车型,其**旅伴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更新改进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结合创新配置,彰显了MINI COUNTRYMAN富有表现力的**特性,将多功能性与标志性的MINI风格、出色的驾驶乐趣、堪称典范的安全性和**的品质**结合,展现出全方位的机动性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款性能强劲的SUV,一直倍受消费者的青睐。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的市场表现定然不差,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