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搭配美丽度国庆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国庆**周了,纵然旅游要面对人山人海,郊游要接受人群哄哄,但想到可以7天不用上班,心中愉悦的太阳就冉冉升起呢。在不用穿工作服和校服的日子里,你会怎样将扮美进行到底呢?下面****网小编和您分享基础款国庆穿衣搭配哟!

之所以想到分享基础款的单品,不仅仅因为它百搭,更因为它足够简单,所以有无限潜力变换各种风格。白色T恤就是其中一种,美美过秋不能丢,即便不加入任何饰品的点缀也能自成一派,休闲简约自在。

黑白条纹应该是人人衣橱里都应该有的宝贝,*起码,黑白条纹任何年代拿出来穿都很有范儿;其次黑白条纹不挑肤色,宽松的款式连身形都不挑剔;*后,以上这样的衬衫可以用不同穿着方式来演绎,无论是否束入裤腰,都不妨碍魅力散发闪耀。

喜欢*具一格可以选择黑色之外的皮衣,仅从颜色的辨识度上来说就更胜一筹,帅气的轮廓与干练的剪裁展现女人的英俊一面,不用大烟熏,妆容极尽简约就能够收获**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