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Jessica称“被迫”退团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却称其早有意退队

昨天,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被证实退团,Jessica与经纪公司SM娱乐双方的声明却相当不同,引人关注。此前,EXO吴亦凡因待遇问题提出解约,f(x)雪莉因受流言中伤终止组合活动,有网友评论SM流年不利、难留人心。

昨天清晨五点,Jessica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我)正在期待和准备即将展开的正式活动行程,却从公司和(另外)八名(成员)接到通报说,从今天开始我**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了。我一向把少女时代的活动*优先考虑、积极投入,却因不正当的理由接到这样的通报,觉得非常困窘、费解。”对此,SM娱乐昨**午也发表了正式声明,称:“今年春,Jessica本人提出了因其个人原因,在本公司的下一张专辑的活动之后将中断组合的活动。”

有韩媒报道称Jessica退队与男友权宁一有关。9月29日凌晨,有韩媒拍到Jessica与男友搭乘同一班飞机,从纽约抵达仁川机场。相关人士称:“Jessica在纽约为个人事业做准备,也在打听学校,虽然有结婚的想法,但是还没有具体计划。”权宁一上一任女友是钟欣潼。他以韩美跨国公司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的身份,与中国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签约,互签旗下艺人,扩大双方娱乐事业版图。

而Jessica与其他成员的矛盾还要从Jessica8月份创立个人品牌开始。Jessica在很多采访中提到自己的梦想是做一名时尚设计师,而这一时尚品牌是Jessica与Taylor权共同投资创立的。其他成员虽未反对Jessica创业,但都认为她应以少女时代的团体活动为重。(综合)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