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围观 这是首张公开的张艺谋全家福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张艺谋老婆陈婷发出**条微博,*度大方晒出全家福,夫妇俩携三个子女出镜,两个儿子十分帅气,小女儿也很可爱。陈婷并附言长文,希望低调过普通人的生活。她写道:“家庭的幸福、老人的健康以及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每个人的愿望,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三个孩子、十几年的感情在有些人眼里竟成了眼中钉!既然这样,我们决定今天开始借微博这个平台,跟关心我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陈婷说这天是自己的生日,也是她和张艺谋导演的结婚纪念日。资料显示陈婷生于1981年9月30日,比张艺谋小31岁。

2013年5月,导演张艺谋**“超生”一事被媒体热炒,随后张艺谋、陈婷违法生育的事实被查实,两人生育的三个子女(分别于2001、2004、2006年在北京出生),均未取得计生部门批准生育的证件。去年12月1日,张艺谋公开表明配合人口计生部门调查处理的态度。今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认定:陈婷、张艺谋非婚生育三个子女,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