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生日 收白玫瑰戴钻戒疑被求婚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安以轩

这辈子*大的surprise in Paris!你们居然骗到我了,love!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谢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近日赴巴黎过生日,9月29日34岁生日当天跟姐妹淘开心相聚,9月30日一早就在微博透露收到这辈子在巴黎的*大惊喜,坦言太过感动而无法言语。由于她手指戴有钻戒,加上对方送白玫瑰花束,粉丝臆测她被求婚,而好友舒淇也在微博留言,建议她“快嫁啊”!

为庆祝自己34岁生日,安以轩直飞巴黎与陈妍希、陈乔恩等好友相聚庆生。她先在微博晒甜点照,开心喊话:“幸福!谢谢所有的祝福。”随后又上传一组庆生宴的照片,其中只见她左手中指戴有钻戒,除收到蛋糕还有白玫瑰花束,粉丝表示白玫瑰花语是“我们爱情是纯洁的”,且中指戴戒指代表现在为恋爱进行式,纷纷恭喜她找到生命的另一半。另舒淇除祝她生日快乐,同时也爆料:“快嫁啊!”不免让人怀疑安以轩是否已被求婚。(中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