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管来上岗 旧物管不肯撤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点:新加坡花园

僵持近一年的新加坡花园二三期物管之争昨日再起波澜,业主大会选定的新物业管理公司昨日进驻,但旧物管认为业委会成立及选聘新物管公司的过程存在违规,对结果不予认可,**交接物业管理权,并与部分业主发生言语冲突。昨日下午在梅华街道办调解下,业主大会同意等待**有了判决结果再作决定。

旧物管拒交管理权双方发生言语冲突

昨日上午,新加坡花园二三期业主大会通过招标选聘的新物业管理公司正式进驻该小区,然而在交接过程中,旧物管俊泽物业**交出管理权,不愿撤出小区,并与新物管负责人及部分业主发生言语冲突。双方僵持不下,只好到梅华街道办进行调解。

俊泽物业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业委会自成立之初就存在违规,按照相关规定,业委会五名成员连续欠缴物业管理费已达8个月,即自动丧失委员资格,但仍一直在行使权力,其次,在选聘新物业管理公司过程中,按规定,需有三家物管参加竞标,但业委会公告的三家公司中,有一家并无物业管理资格,一家因条件无法满足而废标,仅剩**一家有资格竞标,*后被业主大会选定。张先生认为,这样的过程明显存在违规。此前,俊泽物业已起诉至**,**于上月开庭审理,目前仍未有判决结果,业主大会此时强行让新物管公司进驻是不合理的。

业委会负责人表示,业委会成立和选聘新物管公司过程合理合法。

业委会是否违规目前仍未判定

昨日下午,业委会代表和俊泽物业在梅华街道办进行调解,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梅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分管常委刘少林表示,目前由于双方争议仍存,建议业委会待一审结果出来后再做决定,业委会表示同意。但俊泽物业则坚持,若一审结果对自己不利,将继续上诉,终审结果才能决定自己是去还是留。

对于业委会是否存在违规,刘少林表示,相关部门仍在跟进处理相关投诉,目前还无*终判定。

按照物业管理相关法律规定,物业管理公司需由业主大会通过合理合法程序选聘,若存在争议,*终仍需走法律途径解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