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已完成投资182亿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薛冰妮9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和省府办公厅、发改委、交通厅负责同志一起赴珠海,深入港珠澳大桥项目东人工岛现场察看主体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代表省委、省**于国庆节前看望慰问项目建设管理者和一线施工人员。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港珠澳大桥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截至2014年9月底,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182.01亿元,占项目概算总投资的47.75%。徐少华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省有关部门、珠海市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抓紧推进广东省配套支持的有关工作,**施工单位能集中精力做好大桥的建设工作。珠海市要抓紧推进珠海口岸、珠海连接线等重要配套工程建设,与主体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如期建成,不拖后腿。有关建设和管理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克服施工技术难度大、海上施工风险高等问题,加强技术攻关,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和风险预控管理,**港珠澳大桥如期按质建成。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