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王争霸》“阳盛阴衰” 四大“男神”惊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劳晓音成为了*位**珠江频道《麦王争霸》的歌手,本周六晚9:40,节目将迎来一位广东本土的补位歌手——麦子杰。这位参加了去年《我为歌狂》的人气歌手本周将以极为强势的表现给原有的歌手排名带来变数。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节目录制现场看到,本周竞演极为阳盛阴衰,四大制作人在音乐改编上佳作频出,洪卓立的《浪子心声》版《弥敦道》、麦子杰爵士版的《天与地》、东山少爷灵歌版的《弯弯的月亮》、关楚耀R&B版的《岁月如歌》均堪称惊艳!反观女歌手就不怎么走运了,王琪飞因病嗓子哑了,泳儿的《真的爱你》更是遭到了一致的质疑。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洪卓立旧歌新唱让全场称奇

在音乐类节目中,将两*歌合并成一*歌,每*唱一段的做法经常见到,但将一*歌**融入到另外一*歌的曲风当中去,成为完整的一*新歌的做法却是极为罕见。本期节目中,**音乐制作人舒文就为洪卓立改编了一*《浪子心声》版《弥敦道》,没想到好听的程度令全场观众啧啧称奇。

舒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洪卓立自己的成名曲《弥敦道》本身就是很好听的歌,我本期的改编任务是民谣改编,所以我找了一*很有名的民谣,就是许冠杰**的《浪子心声》,把它融合进《弥敦道》去,用这种特别的方法来增加《弥敦道》的趣味和它的吸引力。我希望洪卓立这次唱《弥敦道》的表演就等同当年2008年收到这*歌时一样,很有感觉地做好这件事。”而洪卓立在演唱完之后更是含泪表示:“《弥敦道》虽然是我2008年的作品,这几年也都有唱,其实中间有一点点麻木,新的编曲加上融合进《浪子心声》,给我的感觉和原版挺不一样。其实我昨晚睡不着,因为舒文昨天彩排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他说你有没有想起当年这*歌出来之后,你走过街边,听到一些人的铃声是《弥敦道》的那种感觉?其实这一瞬间有点想哭,因为我好像很多年都没记起这种感觉了,或者是没有这份信心了。”

东山少爷关楚耀“巨星级”PK

虽有补位歌手麦子杰的爵士版《天与地》珠玉在前,但当晚的最大亮点并没有因此蒙尘。东山少爷与关楚耀之间的PK堪称完美编曲与歌手演绎并重的精彩对决,被观战媒体一致认为属于“巨星级的PK”。

上周获得周冠军的关楚耀本场竞演再度令人惊艳!一*R&B版的《岁月如歌》在R&B的节奏中融合了Rap,以及黑人音乐当中独有的律动感,令人耳目一新,堪称本届“麦王”大赛又一值得收藏的**曲目。连一直喜欢在PK当中与对手制作人抬杠的制作人黄毅成也连连夸赞歌曲的制作人冯翰铭,并扬言自己与冯翰铭惺惺相惜。阮星航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是本届‘麦王’开赛以来,我所听到的最威的一*歌!”

而东山少爷的爵士灵歌版《弯弯的月亮》则充满了爵士乐的“骚灵”感,跟他合作了十几年的黄毅成特意把这*歌的音域改到很夸张,充分调动了东山少爷嗓音条件的所有能力,给一*曾经的“烂大街”老歌赋予了全新的生命。黄毅成表示:“少爷在唱英文段落时是有一点拖拉的,但不要紧,因为那里真的很难唱,因为我要求他用真声唱高音位,用假声来唱低音位。他后面的高音位是完美的,所以我觉得足够了。”而对手制作人冯翰铭也忍不住惊叹:“少爷,作为人类,我非常之希望拥有你的声音,你真的好厉害!”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