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为自保提高房贷门槛 非广州户籍者躺枪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近日,一则关于农业银行提高外埠人在广州买房*付的动静马上让人感应严重。该动静称:从9月1日起,只要在农行评分在585分以下,非广州市户口,广东省内户口的*付提高至4成;广东省外户口的,*付提高至5成。而广州市户口不变,*付3成。如斯一来,若是评分不外关,省内市外户口只能贷6成,省外户口则只能贷5成。

固然今朝其他银行尚未跟进,可是释放出的旌旗灯号很较着,今朝广州的购房情况并没有放松,银行很可能是担忧弃房短供现象发生,外埠人流动性较大,更轻易造成负资产,所以提高*付,降低银行风险。本期楼市你有理讲,看网友们若何对待这一问题吧。

网友出色评论节选

很好很壮大:今朝的政策*要是国度不想让老苍生买房。若是国度想让你买房,很简单,认房不认贷。如果卖了再买算*套,如许可以激发一多量需求买房,改善型住房享受低*付低利率优惠,立马又可以激活一多量。但国度此刻是严控买房,你的房子卖了,再买也算是二套利率上浮,*付7成明摆着就是不想**买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咋回事。

吃货爱厨神: 还让不让人活呀?!原本房价就够高的了,*付三成少则几十万,多则上**,原本就已经够呛。此刻外埠户口的*付提高到4-5成,你这不是故意不让外埠人买房吗?外埠人的贷款风险就那么高吗?联想到限购政策,此刻农行又继续进一步限贷,我不得不说,这是未来广州打拼奋斗的新广州人拒之门外,大大危险了他们的心。

胡萝卜:若是银行有*,仍是愿意房贷吧,究竟结果利*那么高。

枫之匀:国度想拖死一些**的开辟商。是银行以前乱放贷,此刻本身扛不住。国度可没划定他们房贷必需5-6成。

Rylnn: 国度从紧的货泉政策,导致银行没*银行的*要借更高的高利贷。

吐槽专用小马甲: 一方面广州新的积分入户政策在鼓动勉励更多外埠人入户广州、扎根广州,另一方面广州的高房价、限购、限贷政策却将外埠人拒于千里之外。又要外埠人给广州进献GDP,又不给外埠人活路,这事实是要闹哪样?

史提芬张: 较着就是因为房贷此刻名额少,于是就限制一部门的资格。尤其是那些连*付3成都很吃力,*付4成没法子的贫民罗。

南沙百事通: 也不克不及说歧视。这较着就是农行的贷款额度少得可怜,只能精简,精简的话必定是保留优质客户的资格的。

秋晨红叶: 其实此刻想把户口转广州也不难啦,集体户就能解决了。当然前提是你得本科以及未婚罗。买了房就能把户口迁到地点房子那了.

攒大卷发的茜茜: 呃,怎么说呢、我感觉也谈不上什么歧视。但广州自己就是小我多地少的处所,那起*保障当地人的权益也是无可厚非啊。

mic_cc:农行这种做法简直不太安妥。你说外埠户口限制社保限制公积金等各类年限那还说得曩昔吧,怎么说仍是因为限购,是不是。但你*付分歧户口的*付就纷歧样,较着是歧视啊。

薇薄上的蜡烛:这只是起头吧,跟着房贷风险的逐渐表露,不同化房贷政策会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