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源:缓解改善型买家月供压力 房价必定上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新动静,央行总行发文指出,对于贷款采办*套通俗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风险环境自立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栖身前提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传说风闻已久的“认贷不认房”尘埃落定。网**时候连线按揭公司郑大源师长教师,听听一线房地产**对该政策的解读。郑大源认为该政策对于改善性住房的买家影响很大,有利改善今朝楼市低迷的环境。同时这也是一个政策风向标,预示着将来房价上涨可能性很是大。

对贸易银行的放款利率下限没有本色性的影响

央行发文称,*套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但也暗示,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风险环境自立确定。这到底是又一次“空喊话”仍是会震动贸易银行呢?

对此,郑大源暗示对贸易银行的放款利率下限不会有太大本色性的影响。起*,贸易银行是自力运营的,他的“**”是市场,而非“央行”。是以影响利率变更的两大原因是自身额度的转变和同业利率的影响。同时,央行一向以来都只划定二套房利率不得低于1.1倍,从未对*套房利率有过硬性划定,是以这个影响不大。

缓解改善型买家月供压力 将来房价必定上涨

该文件还指出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栖身前提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对此,郑大源认为这个本色性意义是很大的。起*,改善性买家占了很大的比例,这一政策有利于缓解改善型买家的月供压力,促进市场的成交,缓解今朝市场低迷环境。

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政策风向标,预示了楼市的一个走向,郑大源斗胆展望将来房价必定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