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矛盾致员工受伤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伤者李春成在病床上。温平平摄

温平平公司股东内部矛盾导致员工被打伤,本月15日,数十名男子进入瀚星通航公司,将该公司员工打伤,后确认带人进入公司者为公司董事陈少昌。此后,瀚星通航一直停业至今,已近半月。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瀚星通航员工小叶描述,9月15日早上9点,公司董事陈少昌带着几名男女进入公司,随后,20多名身着黑衣黑裤的男子也进入公司办公区域,并将走廊和办公室围住,同时喝止在场员工“不要动手机和电脑,否则弄死你们”。另一名员工也表示,当时办公室内所有同事都被勒令不能拿出手机。其中,多名男子走进李春成的办公室。

员工李春成回忆,自己并不认识这伙男子,站起身询问了一句“你们是干什么的?”随后便被拖入距离办公室2米外的会议室。在会议室内,多名男子不由分说,先将其踢倒在地,摁住头部,有人拿起会议桌上的烟灰缸以及瓷水杯等物品砸向其头部和手臂等多处位置,其间,李春成询问为何打人,有人答道因为他和陈少昌作对。

其间,另一名同事以及总经理孙洪林曾进入会议室试图阻止,也被不同程度地打伤。

该公司总经理孙洪林告诉,陈少昌当天带着几名男女进入公司财务部,控制了工作人员,并将电脑硬盘中的公司账目资料和客户资料剪切拷走。同时,陈少昌向公司员工公开声称,自己是来接管公司的。孙洪林表示,其间,自己听到会议室传出呼救声和打人的声音。

昨日在遵医五院见到了伤者李春成,其仍躺在病床上,右手缠着厚厚的纱布。主*医生向表示,其被送到医院时伤势较重,肺部挫伤伴随劲椎骨折和右臂手筋断裂,目前仍需至少3个月的**期。

总经理孙洪林表示,陈少昌等共34人进入公司,打人行凶过程大约持续了30分钟,警方赶到后众人才停止了对李春成的殴打,同时,警方从陈少昌等人乘坐的五辆中巴车上搜出镰刀等凶器。

孙洪林还表示,陈少昌等人当天被警方拘留,但第二日陈少昌便被释放,警方对此也没有过多解释。

VS

现任董事长方铁吉:内部矛盾致多次争执

该公司现任董事长方铁吉昨日向表示,陈少昌和另一名股东于2010年创办公司,当时名为西锐通航。他在2012年注资成为公司股东和董事,陈少昌则一直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和法人代表,陈少昌的女儿和另一名股东的家人以及方铁吉三人是公司的实际股东。但公司的财务管理一直比较混乱,系陈少昌亲属担任出纳和财务人员。

2013年初,由于公司急于支付一笔款项给美国一家公司,才发现账上亏空900万,且为陈少昌挪用,当时方铁吉向警方报案并立案,同时向陈少昌追讨这笔款项。

之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撤消了陈少昌的全部职务,仅剩董事资格,改由方铁吉任董事长。今年7月份,公司再度召开股东大会,当时陈少昌表示要撤股,两人发生激烈争执,其间,公司员工李春成曾上前制止。

方铁吉表示,自15日打人事件发生以来,公司一直停业至今,员工都对此心有余悸,不敢上班,并陆续提出辞职。

前任董事长陈少昌:受伤者系自己弄伤

昨日,联系上陈少昌,陈少昌表示,李春成的伤势是由其自己撞击玻璃柜造成,并非其下属打伤,且是李春成自己先动手打人。当天自己带人到公司是为办理接管事项,车上的镰刀是干农活用的,并非凶器,多名身着黑衣黑裤的男子是自己手下带去的,自己并不知情。陈少昌还表示,方铁吉所说自己挪用公款的事情也不属实,在今年7月的股东大会上,已经改由陈少昌担任董事长,当时的确和方铁吉发生了争执,对方先出手打人。

警方表示,接报后警方迅速出警,及时有效地控制现场,将陈少昌等人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经初步侦查,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吴飞等7人,但目前对陈少昌采取强制措施的法律依据不足,案件仍在侦办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