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一年来为企业减负300多万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蒋生张明瑶经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审核批准,珠海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于昨日正式挂牌。这是珠海*个面向进出口企业的**技术平台,成立一年多来,为企业减免检测费用300多万元。市长何宁卡和珠海检验检疫局局长黎庆翔为**平台揭牌。

珠海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由珠海检验检疫局的4个*****实验室和8个区域性中心实验室,联合珠海市科工贸信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等共同设立。该平台属于公益性非营利机构,主要有信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支持、质量评价、检测认识等五大服务功能。

成立一年多来,该平台共为1500家次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举办39场免费培训,共享了价值上亿元的分析仪器信息,减免企业检测费用300多万元,通过平台网站、**收集、整理发布国内外*新标准信息、国外市场准入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产品预警及疫情通报等1300多条信息,访问量超5万人次/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