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人健康咨询家庭医生送上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李瑾陈丹“重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人口计生和***开展“重阳节”中医药养生**知识进社区活动周,通过健康讲堂、医疗**义诊等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上关爱、送上健康。与区社会发展局和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为期一年的家庭责任医师团队和残疾人家庭康复*疗活动也同时启动。

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了14支社区责任医生团队,********约服务等方式,与居民建立相对固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家庭责任医师团队还为65岁以上老年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纳入管理。对空巢、行动不便并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查体、康复、护********和指导服务;对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等**服务对象,提供主动健康咨询和分类指导服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