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央行发声限贷放松 广州限购松绑会否紧随厥后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30日下战书,央行发文放松限贷利率,*套房贷款利率降至七折,二套房房贷还清可算作*套。随后,某大型房企旗下员工在伴侣圈疯转“广州市区项目即将解除限购”,开辟商也在连夜调整价*,**以价换量。本次**周或将成为*后一次买房机遇。对此,网睁开查询拜访,你认为广州限购是否会紧随限贷一路放松?


1.你认为广州限购紧随限贷放松的可能性有多大?(单选,必答)

很是大
比力大
不太可能
不成能
说禁绝
2.你估计广州何时将铺开限购?(单选,必答)
一个月内
三个月内
来岁初
说禁绝
3.你认为限购放松后房价是否会上涨?(单选,必答)

会小幅上涨
会有较大幅度上涨
不会上涨
4.限贷放松后,限购松绑传言又起,你是否会提前买房打算?(单选,必答)
会提前买,担忧房价上涨
不会提前买,再等等
其他
5.你是否附和广州限购松绑与限贷松绑同时进行?(单选,必答)
附和,需求压制太久,需要释放。
不附和,担忧房价上涨过快。
其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