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输送健儿摘亚运一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仁川亚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进入决赛阶段,在男子单人划艇200米决赛上,广州亚运会**李强以39.270秒卫冕成功。据了解,李强是斗门体校培养和输送的**运动员。

在昨天的决赛中,李强在前半段就展示了**的实力,在冲刺阶段更是**提速,并显示出超强的体能,**个冲过终点。

据介绍,在赛艇项目上,中国在亚洲可以说是一枝*秀,但在皮划艇项目上,则并无优势,强手集中在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伊朗等东亚和中亚国家,因此这枚**显得成色十足。

据李强的启蒙教练、斗门区体育局局长袁东介绍,1989年出生的李强是辽宁抚顺人,2003年被珠海斗门体校相中,来到斗门训练和生活,由于成绩优异,后被抽调到省队和国家队。李强的特点是桨频慢、质量高,是善于动脑的技术型选手,划水效果在全国运动员中是*好的一个。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珠海运动员梁仲兴、梁志伟参加的水球,吴水娇的田径女子100米栏以及王宇的男子跳高,均有夺**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