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20名新生领40万元奖学金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南方研究院开学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南方研究院20 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南方研究院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共20名新生获得了该校今年的新生奖学金,22名硕士研究生和10名博士生也获得南方研究院颁发的学位。

  据介绍,今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共招收6863名本科生,插班生232人,南方研究院招收44名博士研究生和33名硕士研究生,今年有10人获博士学位、22人获硕士学位。本学期,学院有来自日本、韩国、朝鲜、也门的86名留学生在校学习。2014年毕业生目前初次就业率为96 .81%,位全国同类高校**,其中在广东地区就业的占就业学生总数的85%;在珠三角地区就业的占就业学生总数的73%,在珠海就业的有931人。

  南方研究院自2007年开始招生以来,共招收博士研究生237名,硕士研究生315名,已经毕业博士生27名,硕士研究生213名,逐步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哲学社会科学**教授王胜今宣读今年毕业研究生名单及学位授予决定。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教授为学位获得者代表授予学位。

  为鼓励更多**考生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深造,该校专门设立了**新生奖学金,每年拿出40万元奖励**新生。开学典礼上,该校付景川院长宣读了颁发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共有20名新生获此奖励,每人共计2 0 0 0 0元,分四学年发放,每学年50 0 0元。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