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谷尊重自然 通气顺畅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址:拱北联安路30号

户型:260-366平方米城市大平层,447-939平方米空中别墅

价格:均价35000元/平方米

[楼盘八字]

住宅格局讲究“背山面海”,凤凰谷项目自身就拥有罕见的区位优势及自然景观资源。作为城市核心地段的豪宅项目,凤凰谷坐拥120万平方米将军山森林资源,同时享受一望无际的**海景。

该楼盘尊重自然、依山而建,同时东南向的大开间面向一望无际的大海,充分利用了复合自然景观资源。自古以来,靠近山丘、山脉的房子,因其“有靠山”的说法,而被誉为好风水住宅。北半球的建筑中,山丘位于房屋的西北方,能有效遮挡冬季的寒风,在冬季对房屋起到保温保暖的作用,这种格局藏风纳气。而凤凰谷正是西北靠山、东南望海,通过充分利用地块的特征,打造了具备较高居住舒适度,同时更符合中国传统风水学的**住宅。

住宅的南向配合水资源,能有效保留东南季风,使家居清凉干爽。住宅通气顺畅,利于好能量的进入。山丘与水源位于住宅两侧,住宅犹如在摇篮里一样。水源带来源源不断的新能量,山丘则可留住好的能量。在这两种迹象的景观包围里,住宅风水畅旺。

[产品点评]

凤凰谷项目由两栋高层组成,2栋为260-292平方米(2-14层)城市大平层,447-511平方米(15-27层)城市空中别墅;1栋为366平方米(2-19层)城市大平层,652-939平方米(20-26层)城市空中别墅,作为项目的楼王**产品,在风水上也相当讲究。

根据《阳宅三要》的三个重要元素———门、房、灶来看,该楼盘的门是阳宅的关键,是一个房子的重要咽喉,门宽敞明亮,大路或溪水环抱,则丁财两旺、男义女贤,而1栋所有户型自备大面积门厅,子母门设计更显宽敞明亮,同时门朝东南向,正向海景,水为财,财丁两旺。

主卧位于整个户型的东南向,享受将军山天然绿肺及海景资源。户型配合中、西双厨,中厨门不对卧室、大门,且灶有靠背,同时“U字形”设计充分考虑了空间利用及操作流线,厨房设计不仅符合了日常的风水、使用习惯也更凸显物业的大气。除了门、房、灶,户型整体设计方正,动静分离,符合人的居住习惯,是对自然、风水的尊重。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