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唐卡,请到佛山来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国庆期间,市民可以免费观赏国家馆藏级唐卡作品。今天起,“尼泊尔-中国唐卡艺术展:穿越喜马拉雅的友谊象征”将在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举行,至10月8日结束。

本次展览是2014年第二届尼泊尔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将展出100多幅中国和尼泊尔唐卡艺术精品,其中部分展品是尼泊尔和****唐卡艺术**的国家馆藏级作品,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今唐卡艺术的创作水平和艺术造诣。观众还可以领略到尼中两国唐卡不同的制作工艺。

展览将分别在北京、佛山、**三地举办。主办方表示,佛山站的展览对巩固两国文化交流活动的成果,并进一步扩大佛山市对外文化艺术交流的广度与深度具有积极意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