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限贷"松绑?房管局:政策未变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庆**周前夕,央行房贷新政正式**,已有1套住房但还清贷款的,再买仍可享*套房贷政策:*付*低只需三成,*低利率优惠7折。

广州房地财产界人士暗示,房贷新政是比限购放松更有力的利好,其**标记这一轮房地产调整期已经竣事。因为今朝仍未明白本年房贷额度是否会放松,且广州楼市限购政策暂未放松,所以新政对楼价走向的影响仍有待评估。

昨日的央行新规中,*刺眼的就是“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栖身前提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据悉,在本政策之前,针对第三套房以上贷款是禁止的,本条政策实施大将共同全国各地松绑的政策,在实施结果大将较着阐扬之前松绑的结果。对于投资需求的促进影响将很是大。

除此之外,央行新政还明白要求,贸易银行等金融机构要加强机构小我住房贷款的投放能力,并“鼓动勉励银行筹集资金专门用于增添*套通俗自住房和改善型通俗自住房贷款投放”,并要求银行要“缩短房贷审批周期,合理确定贷款利率”。

上一轮调整竣事今天是新起头

对于房贷放松,合富辉煌*席阐发师黎文江认为——

上一轮调整竣事今天是新起头

1.新政利好谁?

*利好改善型购房者和市区楼盘

合富辉煌*席阐发师黎文江认为,房贷新政起*是利好改善型需求。*付削减利率优惠,一会儿降低了购房成本,比限购打消力度更大。今朝广州市库存房源的套均面积是133平方米,都是大户型,原先是门槛高买不了,此刻有前提的换房者就可以采办。

华夏地产项目部司理黄韬认为,房贷新政对广州楼市积压的大户型消化会有帮忙,改善型置业会积极入市。

2.刺激几多购房者入市?

投资客或重返估计成交增三成

合座红地产项目部高级司理周峰估计,新政可以释放约三成的购房需求,第四时度的成交量可能比第三季度要多30%。房贷新政下,假如是要“卖一买一”进行换房或者是采办第二套房,可以三成*付购房,比此前*付要求降低了四成。假设张师长教师已有一套房子并已还清贷款,此刻手上有60万元,按照房贷新政他就可以换套总价200万元的房子,但在此前他只能买到约86万元的房子。黄韬暗示,房贷新政下改善型购房者会出手,投资客也可能会重回市场。

3.房价顿时要涨?

不会立马涨**周是买房好机会

黄韬认为,房贷新政确实是市场放松旌旗灯号,表白当局承认房地产市场仍是要平稳成长,房价不会跌太多,关头还要看放贷额度是否会调高。

黄韬估计,开辟商不会顿时就在**周*日提价,要看前4天的表示。假如广州限购放松跟上,很快就会量价齐涨,但今朝广州的利好仍是有限制的。开辟商还需要时候进行察看,短期内仍是会以走量为主,先消化失落之前的库存量。

“截至昨天,上一轮的调整期已经竣事了,今天就是新起头”,黎文江阐发称,“今天的房价就会有反映,不会再以价换量了,但短期内仍不会提价。”他认为,这个**周就是买房*好的机会,房价还没有上来,但优惠政策已经出来了。

央行调整房贷政策

●*套房贷款优惠:

对于贷款采办*套通俗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风险环境自立确定。

●*套房认定放松:

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栖身前提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第三套房贷款优惠:

在已打消或未实施“限购”办法的城市,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又申请贷款采办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按照告贷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身分谨慎把握并具体确定*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程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按照本地城镇化成长规划,向合适政策前提的非当地居民发放住房贷款。

广州限购政策暂未有调整放松

信息时报讯(记者田桂丹)在房贷新政**后,昨日网上还哄传广州限购放松政策,称广州铺开第三套房限购等。

记者从广州市河山房管局领会到,今朝广州市继续严酷执行国度限购政策,并未对现行限购政策作出调整。至于国庆后是否会铺开限购,则将紧密亲密存眷广州楼市和其他城市做法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