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 大尖山莫乱入乱停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又快到一年重阳节,和往常一样,中山市民也会在重阳节前夜和当日登高祈福。日前,三乡镇发布通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登山时间限制,以合理安排出行。

今年三乡在重阳节期间开放的登山点为小琅环公园、罗三妹山、泉林公园(白水林),其它山林则严禁登山。通报要求,三乡全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不得在重阳节期间****登山活动;同时,所有登山人员不准携带任何*种、刀具和危险物品上山,禁止贩卖和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伤病人员及孕妇等不要登山,以防止意外发生。相关部门还建议,登山时间*好安排在白天,以**安全。

根据安排,小琅环公园在今年10月1日(初八)晚上7点后禁止登山,其他登山时间按小琅环公园管理规定执行。而罗三妹山在10月1日晚7点到次日凌晨0点30分开放登山,到凌晨1点半则会全面清场。泉林公园(白水林)则按划定的范围登山,登山开放时间为10月1日(初八)、10月2日(初九)早上8点至晚上6点,其他时间一律禁止登山。如遇暴雨等不利天气,将禁止一切登山活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